jackyrong
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在asp.net 2.0中,如果你要COPY站点,进行站点维护,部署,和进行大量修改,有可能要停掉你的WEB应用程序了,而以一个友好的方式提示给用户,比如什么“本网站正在更新”等等的信息,在ASP。NET 2。0中,你可以建立一个叫app_offline.htm(大小写没关系)的静态HTM页面文件,其中修改成你要临时显示的内容,将其放在你的应用的根目录下。这样,任何外部的请求的话,都会马上被转移到该页面了。这个时候,你的网站依然可以被访问,只不过你的应用不能被访问了。呵呵,那样的话,就可以避免很多更新网站是的麻烦事了。
   当然,另一个方法,也可以在vs.net 2005的website菜单下的asp .net configuration管理工具中,使你的站点offline.

posted on 2005-10-07 14:40  jackyrong的世界  阅读(3990)  评论(7编辑  收藏  举报